喜歡聽CD?習慣使用電腦播音樂?還是想要播放高解析音樂檔案?除了喇叭,也常常使用耳機聆聽?現在,這些功能只需要一台體積小巧的musicbook:15就可以通通搞定!Lindemann推出的這款musicbook:15體積大小就跟一本書差不多,雖然原廠將其歸類為USB DAC,但裡面卻含括了CD播放、前級、USB DAC、耳擴等多樣化功能。

musicbook:15最大的特色是具備雙DAC設計,一顆DAC晶片負責外部數位輸入以及CD解碼,另一顆專門負責USB數位輸入,最高可支援PCM 32bit/384kHz,同時也支援DSD64/128與DXD高解析格式。另外,原廠將TEAC的吸入式CD唱盤配置在顯示螢幕的上緣,如果您手邊還有大量CD收藏的話,musicbook:15一樣能夠派上用場。當然您也可以外接CD轉盤數位輸入或是其他類比訊源輸入也行,把musicbook:15當做前級使用。類比輸出有RCA、XLR兩種端子供用家選擇。

針對耳機發燒友,musicbook:15也提供了一組6.35mm耳機輸出端子,原廠特別強調採用純A類放大模式,可驅動阻抗值32~300歐姆的耳機,音量可以透過機身上方的大旋鈕,或是利用遙控器調整。

器材規格

型式:USB DAC
尺寸:80 x 220 x 65 mm (W x D x H)
重量:3.45kg
數位輸入:光纖x2、數位同軸x2、USBx1
類比輸入:RCAx2
數位輸出:光纖x1、數位同軸x1
類比輸出:RCAx1、XLRx1、6.35mm耳機x1
總諧波失真:小於0.0005%(0dBFS)
動態範圍:大於125dB
DAC解析度:352.8/384kHz, 32bit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