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獲得最佳的客戶體驗,我們強烈建議將 Musicbook SOURCE I/II、COMBO 以及 Limetree  NETWORK I/II 型號更新到最新韌體

新的 LINDEMANN App 與先前提供的舊韌體版本不相容,但需要 Stream SDK 版本 2.16 才能獲得最佳音樂享受。

如何更新韌體:

要免費更新,請將相應的 LINDEMANN 網路播放器連接到網路,最好透過網路線連接。啟動新的 LINDEMANN App。選擇正確的LINDEMANN 網路播放器。
如果韌體確實不相容,則會顯示以下文字:

按下「Check for firmware update 檢查韌體更新」按鈕:
LINDEMANN 現在將開始更新。重要:更新正在運作且電源 LED 閃爍時,請勿關閉裝置。
現在,應用程式顯示器中將顯示更新通知,其中包含版本 2.16 的更新。此過程可能需要幾分鐘。
在更新過程結束時,網路播放器會自動中斷與 WLAN/LAN 的所有連接,然後重新啟動。
該 App 現在顯示以下訊息:
這不是錯誤訊息!在更新過程完成之前請不要執行任何操作。電源 LED 將停止閃爍,應用程式主畫面將重新載入。
現已完成更新。最後,您可以在「Info 資訊」下的設定中查看版本號。現在,您應該在所有裝置的 StreamSDK 下看到以下數字: 2.16xxx 所有 musicbook 的 Host
當前版本 為 2.08 或 2.09,所有 Limetree 串流媒體的目前版本為 1.0 或 1.1。

瞧!相應的 LINDEMANN 網路播放器現已更新,可供您進一步享受音樂!

PS:對於所有 Musicbook SOURCE 或 COMBO,我們還建議再次在「Setting」下手動檢查韌體更新。在某些情況下,可能需要將主機控制器的韌體更新至版本 2.08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